close

不開心的時候

每個人都會想辦法讓自己開心

有的人

會去唱歌

可是傷心難過的人

偏偏唱悲歌

有的人

會去跳舞

心不在焉然後扭到

有的人

會去夜遊

可是被人欺負

總好過被鬼欺負吧

有的人

會去逛街購物

偏偏此時

最容易衝動購物

買了一堆讓自己後悔的東西

更難過

何必呢

有的人

會去運動

流流汗

汗水加淚水

每個人

面對情緒的方法不同

處理的方式自然不同

我也知道

有時候我並不理性

所以

有時我會衝動購物

雖然花的是小錢

可是

還是會後悔

買了一些拿來堆積的東西幹嘛

 

更多的時候

我寧可睡覺

雖然不開心的時候

不會馬上睡著

睡醒的時候

腦袋要慢慢恢復運轉

有些事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有時候

我還要想想

現在是什麼時候

過了一天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