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神祂很喜歡吃柚子,所以當神仙界推出了[人間套裝柚子旅程]的時候,祂興奮的馬上去報名。
這個行程的其中一站,是參觀柚子園。
因為剛好是柚子的盛產期,這個神看到滿園的柚子,心理面口水流個不停。
忽然,這個神站在一株結食纍纍的柚子樹前感嘆了起來。

唉!雖然這裡有這麼多的柚子,可是全部吃下肚的話,那我在女性面前的帥氣形象不就毀了!
唉!

結果神面前的柚子樹卻對祂說:前面的這位先生阿,我知道你是來自天上的神仙。
到底是為了什麼,使你不敢將我的子孫吃下肚呢?

神對柚子說:還不都是因為你們纖維太多。

柚子樹實在是無法理解纖維多不是好事嘛!?
為何眼前這位神仙卻嫌棄呢?
所以柚子樹又追問了:纖維多怎麼了?

神說:纖維多腸胃容易蠕動。

柚子樹又問了:腸胃多多蠕動是好事情啊!?

神說:可是蠕動太多不好。

柚子樹再問:什麼叫蠕動太多?是吸收會很好嗎?吸收好不也是好事嗎?

神說:唉呀!不是吸收的問題啦!

樹問:那麼到底是什麼?

神一臉為難的說:阿~就~就~像地瓜吃多了那樣啦!

樹還是一臉的疑惑,過了一會兒,樹總算想到了,地瓜吃多了好像會放屁。
難道這個神,吃多了柚子也會放屁嗎?

樹說:你是說放屁喔!我看你平常疏菜吃很少喔!不然怎麼會吃幾顆柚子就放屁的。
我還沒聽過有人柚子吃多了會放屁的耶!

神說:唉唷~你說這麼大聲作什麼,被女生聽到我的一世英明不就毀了。

樹卻對神說:不會啦!我再怎麼大聲應該也比不過你放屁的聲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