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深雪的作品有時會感到很驚喜阿

當自己在圖書館看到"女神門"時,單純只是因為是深雪的書所以借的。

沒想到卻是一本鼓勵人的小說。

我願為所有我愛的人讀這本書,希望他們幸福。

 

當我們認為自己命苦時,會覺得老天會何要讓我們活的這麼苦。

但是瑪阿特祭司告訴主角雲晴:痛苦是錯誤的想法;根本無一條命謂之苦命;

生命中的苦全是妳的靈魂所要求的,是妳的靈魂自找的。

 

想要一條好命,並不是成天對著別人說他好命,為什麼我不能如此呢!?

而是該自己去創造

因此祭司告訴雲晴:妳是女神,妳可以決定成為一個怎樣的人,所有不理想的人生圖案,

妳都有權把它改變以符合妳的要求,妳就是妳的命運之神,除了妳,無人能決定妳是誰。

心念一變,全宇宙都在變。地獄是妳創造的,天堂也是妳的創造物,

妳利用妳所創造的路去達成心中的目標

妳記住,生命不能給妳那些妳以為妳無法得到的;生命只能給你一切妳認為妳應得的。

我真的覺得這句話每個人都該知道並且實踐

並不是讓人不則手段以達目標


假使我們並不喜愛自己所定下來的目標,我們認為目標達成與否並不重要,那我們又怎會認真實踐呢!

所以祭司告訴雲晴:所有成功的人必然愛上自己的願望,一個人若不愛上渴望的事,根本不可能會把心願達成。

倘若不對願望和渴望坦白,妳亦不會得到它。

妳一定要對自己很坦白,表明妳愛妳所渴望的事,全情投入地得到它。

最怕妳是這樣子:可望變的美麗,卻又質疑變美是膚淺的事、不應該的事、心頭高的事、無資格成真的事。

妳越是質疑越是不放膽、越是負面、越是把持不定,妳便越不可能得到它。

看了後記才知道深雪是因為看了許多鼓舞心靈的叢書,有了靈感後寫出了這本書。

 

希望所有無法下定決心的人,都能找到自己堅持的道路。

(只要不是作姦犯科,傷害別人是不對的。)

就像我曾經聽到的一句話:當我們在盡責任時,也該想想我們是否傷害到了別人。

我相信每個父母都是愛孩子的,但是父母在對我們負責時就不曾讓我們傷心嗎?

只是希望大家在為自己的目標努力時,不要害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