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幾年,我一直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就算有幾天沒寫,寫的時候還是會把那幾天的事情寫下來

後來,我就再也不寫了

 

我不想去思考

我沒有紀錄

我任由一切就這樣逝去

很多事物隨著時間由腦海裡淡去

我想不起來

 

有時拿出以前的日記翻看

覺得那時的自己怎麼那麼好笑

可是

我羨慕

我羨慕那時的自己

有著夢想

有著追求實踐的力量

 

我知道自己為什麼不寫

因為那是我不想要的日子

可是我陷在裡面

我把自己遺棄

 

我不知道是否已經有了力量

我還是不寫日記

雖然我覺得自己真的有好多的思緒

可是一個時間點過了

我卻想不起來了

 

千頭萬緒堵在我心口

我卻無法放聲大哭

不是堅強

只是無法放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