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常常在掩飾自己

我不會跟人家說我在生氣

因為我怕講了

會吵

不講

只能放在心裡

 

有很多想法我不會表現出來

一部份是不想給人負擔

一部份是怕別人發現原來這才是我

一部份是想久了就算了

也有 講不出來的

 

我相信

不管活到現在

我們幾歲

我們的生活

一定都曾帶給我們什麼傷害

既使 難處過去了

痛還是在

只是我們會刻意避開

不去戳

所以多數時候

我們不會難過 傷心

但是

我們無法面對

傷口一直都在

只是我們有沒有辦法

面對傷口的時候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