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很挑

至少比起很多人

我不那麼挑食

只有一些東西不吃

就算是榴槤

有時候也會淺嘗個一口

 

速度也不一定

吃炒飯會讓我咬很久

吃稀飯

只要不是很燙的

也可以稀哩呼嚕就下肚


看看趕不趕時間

是不是想要馬上把東西吃完

或是想要慢慢吃


還有

漸漸的會發現

有些東西

只是想要擁有

或是期待擁有

而不是真的想吃


當我在全家

看到野原新之助

最愛吃的巧克力餅乾(綠色盒子上面有恐龍那個)

看到就好興奮

可是阿

我只是期待擁有那個盒子

而不是真的想要吃餅乾

重點是

餅乾只有25G耶

還要將近60元


所以 我何必買個會被我冷落的盒子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