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在網上看過new buffalo的鞋之後
就在想
有一天要買來穿穿看

所以有天逛街
看到了就動了"我要買的念頭"
看來看去
我選了
花園人字拖/黑

本來屬意的是別雙
不過覺得黑色比較不容易髒
所以挑了這雙

而且這個size根本不是我平常穿的
我本來拿了23.5
但是要再大一點才好穿
所以店員去找
我穿了一下
覺得可以接受
就買了
沒想到回家才發現

這雙是25.5耶
冏rz
我平常穿最大是
24~24.5
是因為這個鞋的鞋板比較小嗎?

實際穿去走路
覺得很舒服
不錯不錯

請大家愛用國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