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下旬時

二姐詢問我是否買懶人毯,因為她要跟團

我本來跟著二姐買了一條,不過後來幫同學開了一團

因為賣場11月要漲價,所以趕在11月前下標轉帳

也因此賣場爆單了

中間還因為二姐跟的團,主購自己改了斷貨的花色

造成不愉快,主購退款

二姐改跟我一起

本來以為到11月底才會收到毯子,沒想到11/12之前毯子就到了

(因為朋友說包裹在警衛室放了快一星期)

去拿包裹時,其實很疑惑

因為我完全沒有收到出貨通知

還有不知為何那張寄送貨物會貼的單子被正面對折

雖然沒有貼死,但房東沒有看到地址上的房號所以也就沒法叫我去領

不然那個大箱子在那邊很佔位置的

 

一打開箱子,我就把箱裡的毯子往我床上丟,算數量

結果,只有16件,我們總共買了19件的

對花色,也錯了

到了這時我真的蠻生氣的

基本的出貨通知沒有

東西數量錯了,我就當是因為追加造成的

但是那也要跟我一開始的花色一樣阿,但不是這樣

所以我馬上上PPT找賣家的電話

跟賣家通完電話,我是覺得她態度可以

所以才有心情去拍照

一疊懶人毯

 

這是當時候收到的花色

上排由左而右(粉紅豹紋、粉橘星星、粉紅圓點

下排由左而右(深淺灰格紋、寶藍星星、藍綠格紋)

花色2

 

左邊加厚的 右邊一般的

加厚和一般的差別

我打開加厚粉紅豹紋時,一股很重味道跑出來

可是藍綠格紋就沒有

不知道是花色問題還是每批貨不同的問題

直到我把毯子拿去用清水沖洗晾乾後,味道才變淡

拿到毯子的人都說 毯子很好摸

可以拿來當被子蓋著睡覺

 

11/12和賣家反映後

11/13賣家有寄mail告知我寄出其他的毯子

(我要求要讓我知道東西寄出,不然我不一定在家,有可能要麻煩房東將寄錯的毯子交給貨運司機)

11/15中午前收到毯子

更正的毯子中有夜空藍

拿到的人跟我說:朋友都說那根本是黑色

我也認真的去看

近看毯子是藍的沒錯,遠看卻像黑的

跟賣場圖裡的夜空藍差很多

 

還有買了藍綠格紋的人看到毯子說

《我怎麼可能挑這麼醜的顏色》

 

上PPT看大家的心得時發現

夜空藍、藍綠格紋、深淺灰格紋大家都覺得收到的跟網拍圖不一樣

所以不見得素色就是安全款

 

11/25 新增

其實我覺得蓋著懶人毯睡覺蠻舒服的

因為懶人毯很輕,很舒服

而且不用擔心踢被子

不過對於家裡溫度較低的人可能就不適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