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望Aimee的包包一段時間,正好看到

商城中某些包款10/27特價239且免運

雖然也有看到對這家包包感到不優的評價

不過我剛好需要一個裝東西的包,so

 

選了好久下手 白兔核桃包(紫)

Aimee包包 003.jpg

兔子已被我取下,因為對那隻兔子沒好感

Aimee包包 004.jpg

這個包包可以放蠻多東西的

不過,側背包包放很多東西會讓背的那邊很不舒服

Aimee包包 005.jpg

可放入A4資料夾、課本、記事本、寶特瓶、摺疊傘(這是中間那層)

前後還有一層用磁扣的空間 我都放手機、鑰匙、面紙、錢包這些小東西

 

包包真的可以塞很多東西

不過讓我不解的一點是

我拿到包包時

讓我回憶起外婆家那壁櫥一打開時的陳年霉味

為什麼一個新新的包會有霉味?

所以我馬上拿去用洗衣精泡,然後洗,然後曬乾

可是,乾燥之後它仍然有霉味

我放了一塊草莓味香皂(那可是自製且加太多香精的香皂)

不過霉味就如同陳年汙垢一樣堅強

讓我好一陣子背著另類香包出門

在跟著我風吹、日曬、雨淋,且被我亂丟這些天後

我總算可以接受它現在的味道

不過,還不是草莓味

想當初那塊草莓肥皂可是被我當香包放在衣櫥

衣櫥一打開就聞到草莓味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