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年七夕減了頭髮後
除了自己剪分岔,都沒剪過頭髮
算算從07年8/19到現在都1年半有了

從原先的過屁股約10公分


到肘關節以下都剪掉了

然後到了09年3月多

過腰了
可是開始有了把頭髮剪短的念頭
既然要剪就剪短一點吧
剪掉的頭髮就留下來

不過一直都沒有看到覺得想讓他剪頭髮的文
就一直等待著
看著別人po的剪髮文

後來
看到了
采星-草莓
當下就覺得我想讓她剪頭髮
雖然單單的文較草莓多
不過因為大家都說
草莓會跟你討論你的髮型可以如何
所以我立刻就決定要讓草莓剪頭髮

後來約了4/1晚上7:30
我7點10分到
靠門口的位置有3個媽媽級的在洗頭髮、弄頭髮
門口沙發上有1男1女
我向走來櫃台的人說
我預約了7點半

大概7點20一個人走來
帶我去洗頭
洗頭時,他問了我2次我是學生嗎
怎麼會去他們那邊
是因為看到網路上po文嗎

當我再次看我手錶時約7點35
坐著等待時
旁邊幫(本來在沙發上的)男生剪髮的設計師
靠過來說你要在等一下喔
會不會無聊
我開電視給你看

我向他說
恩(可以等的意思)
不用(我不需要電視)

不過我的心裡超疑惑的
因為這好像是我在網上看到的單單
為什麼是單單跟我說話
我當下只覺得可能草莓不方便之類的
所以變成單單
我還把帳單拿起來看
勞點處 有被立可白塗過
下面被塗掉的是國字
不過我看不懂
寫上了3
看到了 勞點
我想到了 那齣電視劇

當單單要幫我剪頭髮時
我問他是單單還是草莓
她說她是單單
(果然是單單)
單:怎麼了嗎?
沒事
單:難道你是預約草莓?
還是你要等她?




我一直跟單單說沒關係
(雖然可能臭著臉)
因為我知道2個都很厲害
會預約草莓單純是因為感覺對了
變成那樣就算了

我必須老實說
當單單說:還是你要等她時
我快爆發了
因為那時大概50分
而且我可以看到草莓正在服務客人
是還要我等到什麼時候

然後單單努力梳開我糾結在一起的頭髮時
我還聽到旁邊有人在說
7點半預約草莓*小姐
她是*小姐
單單跟他們說:我問過他了,他說沒關係
(這也讓我覺得很不好)
我就坐在那耶
是覺得我聽不到嗎

*還有也差不多是梳完頭髮時
一個人走過來問我
是我先來的還是門口的那個男的先來的
誰先來的不是店員要比我清楚嗎
還來問我(是要點燃我嗎)*

單單梳完我頭髮後
問我要剪怎樣
我的要求是
剪到肩膀下
單單有問要可以綁還是不能綁
要有劉海
一次剪下一大段,我要留著

首先當然是剪下一大段的頭髮
然後修劉海
在處理後面跟旁邊的頭髮

每次單單停下來
我都以為剪好了
單單又開始修
美髮果然是一門學問
他們眼裡的頭髮一定很不一樣

剪好後
單單讓我看我後面的頭髮
我實在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因為我跟單單說
恩。我知道了
前面看起來跟之前的差距比較大
我實在是對於後面的改變沒什麼感覺
是我太沒領悟力了嗎
應該要有什麼這剪的真是太棒了之類嗎

真的大功告成後
單單有說
因為有要可以綁的限制
所以會跟不能綁的不一樣
不能綁的層次會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ll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